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奖杯!

wa~
这些奖杯都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不是我的~
哈哈!
这些是我朋友的
他们没有来
所以我,
小A
嘉铭
利俐
还有我的姐姐
一起轮流帮他们领奖
我也有啦~第一排
第一个是我的
这是今年3月的时候
去比赛水墨画的奖
我画得不好
只得到优秀奖而已~
我下次会努力的!
把这些奖通通带回家
生灰尘~
哈哈!
拿了奖后阿B
还sms我叫我加油
我还蛮开心的
虽然只得
优秀奖
不过我还蛮开心的~
尽力就好!
没得拿那么多奖
我们只好拿别人的奖合照咯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